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重磅来袭

发布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

会将通过 “招生咨询服务”、“志愿指导服务”等为即将到来的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工作赋能,助力高考家庭圆梦高考。

招生咨询服务。“专科专场”咨询会分为“线上咨询会”和“线下咨询会”两个部分。

“线下咨询会”搭建了一个高考家庭与高校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有利于高考家庭获取高校招生的最全面、最权威资讯,解决低分上名校、专升本、选专业、(预估)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等问题。

“线上咨询会”将于8月5日-8日在育路通小程序呈现。高考家庭可以登录育路通小程序观看目标高校“线上直播”或进入目标展位进行“线上咨询”,全面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专业等高招资讯,云游校园体验学校的学习环境和文化内涵。

育路通小程序二维码

志愿指导服务。新高考背景下,“院校专业组招生模式”在增加考生选择机会的同时,也增加了志愿填报难度。此次“专科专场”咨询会将于8月6日上午同步举办“专科志愿填报专家报告会”,帮助高考家庭掌握新高招背景下的基本政策、志愿填报规则和必要的技巧,助力高考家庭打通“上好大学”的最后一道关卡。

我校也将安排招办老师,在咨询会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有关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

据悉,除上述服务外,主办方还将为参加线下咨询会的高考家庭赠送志愿填报工具书《高考指南》。

特别提示——

“湖北高招咨询会”是我省品牌高招活动,已连续举办20届。此次“专科专场”咨询会是2022年度全省最后一场大型(线下)高招咨询活动,有助于广大考生深度把握志愿填报、成功规划8月8日开始的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填报。活动只有半天,望广大家长把握机会,踊跃参会咨询。活动咨询电话:027-8860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