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有关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时间

大学英语及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大学英语成绩复核的考生填写《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科目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申请专业课成绩复查的考生填写《武汉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

2.考生本人须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一起拍照或扫描成电子档,连同签字确认的纸质版申请表在截止时间前交予教务处(行政楼121-2办公室)。

3.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于7月1日15:30-17:00到教务处(行政楼121-2办公室)领取并确认成绩复核结果。

附件:1.2022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科目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2.武汉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专业课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教务处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