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报名资格确认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的要求,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要求进行资格确认,资格审查将贯穿在招生工作全过程,考生须保证所有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考试、入学、学籍注册等资格。未进行资格确认或资格确认不通过的考生网上报名无效。

1、登录武汉学院专升本招生网(仅支持电脑进行操作),用户名为网报所填的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为:999999 ,请登录系统后第一时间修改默认密码。

2、按照要求点击左下角的上传审核材料,需要材料明细见样本文件,(请在每张上传的材料空白处签名及日期,并采取拍照的方式上传)

3、上传资料后就等待院校审核,请及时关注考生状态,如审核不通过的请查看不通过原因并及时修改之后及时与院校取得联系。